時間一下子就到了我比賽的日子
誰知道 我籤運這麼好


竟然抽到參賽者第一位 非常好
我超級緊張  
評審  參賽者看起來都很專業
我的親友團一直吃 哈哈
謝謝妳 阿眉 笑的臉頰很酸吼
還有我不認識的哥哥
多你一票我也高興
唯一讓我認真聽的女參賽者
果真是第一名 
不論是音色 台風 都很棒
今天算是難得的經驗 滿好玩的 
志在比賽不再得名
feeling的表演也很讚 我這也笑的很累
阿眉:feeling說佳雯上線有把你排進前6名ㄟ
她真是好人 哈哈
有機會 阿眉你再跟我一起參加吧 哈哈
ps.感謝我老媽幫我搭配服裝
我爸媽比我還緊張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