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看完眼科 一切都覺得不錯
恢復也神速 直到今天下午複診後.......


急性結膜眼感染的速度 即使我再小心
左眼還是給我湊熱鬧去了...= =
剛好今天複診 順便詢問注意方法
但 我忘了看醫生看診時間
所以今天不是我要的醫生
心想算了的同時 就叫我進去





我:
醫生,我上禮拜六有來看過一次
護士小姐要我複診(怕這位醫生不知道)
然後那天我就覺得左眼有點被感染
可是那位醫生說 沒有大礙  結果 真的是被感染了

醫生:
用棉花棒看了看.. 妳這個就是現在所說的紅x症
自己要多注意  這感染力很強哦 (os.這我知道)

我:
哦 對阿 我是被我弟傳染的

醫生:
阿 真的阿??(os.我雙眼都紅成這樣 不然是假的哦?)
   
我:
我這種情形已經一個禮拜了耶..(一直想趕快好 不想傳給別人)

醫生:
這可能還要一個禮拜哦

我:
是..哦...(很無奈)

醫生:
你口服藥的部份 可以不用吃了(明明就只給三天 今天剛好吃完)
眼藥水 就繼續點 (有點疑惑 該不會...)
**看診結束後...藥劑師健保卡還我

:
沒有藥水嗎?

藥劑師
:
ㄜ..就之前的繼續點就可以了!

我:
唔..可是我藥跟我弟一起用 (點很兇)
所以快沒了耶...

藥劑師:
ㄜ..因為健保3天內不準再開藥 所以....

:
@#$%&*.....



我今天花200元+15元車費 就只去那聽醫生講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