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謊可以不打草稿
有人做壞事可以馬上被識破





而我就是後者 = =....
今天多媒體課程 老師遲到了
其實跟老師遲到也無關
因為到教室一定不是先載軟體
是即時通訊+msn

其實開了也都跟我最台的姐妹聊天
認真聽完課並做完筆記後
老師終於把螢幕切回來
我較習慣回家做作業
所以沒當場練習 ps.這樣不太好
切換後  直接聊天(壞榜樣不要學)
老師走來走去 因為視窗沒亮 所以沒發現
就在我自以為很safe的同時
msn視窗亮了+老師剛好從我後面走過來
來不及關掉+老師拍我肩膀= =..
有此可知 我還是不適合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