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年關快到
房間是該大掃除了

打掃途中
竟讓我翻出 好久不見的交換日記本子們
翻著內頁 裡面密密麻麻的文字
句句都好青澀 (說穿了 是幼稚 哈)
文字裡寫了有關愛情 友情 親情
反映了當時的喜怒哀樂

昨天 看了ㄧ本讓我笑很久
"她"曾經是我高中三年來最好的朋友
經常往她家跑 她時常來家中作客
彼此搞笑 營造出默契
妳ㄧ搭 我ㄧ唱 互虧都不生氣
被欺負 互相抱不平
甚至最後 大家變調時
唯獨我和她的友情屹立不搖
管它負面謠言評論
我們彼此信任 相挺
但...3年來的友情算什麼?
ㄧ個認識不到半年的男人介入
就擊倒了 it's so easy..
昨天跟華聊 她說:或許你們的好 只是存在的一種假象...
是我太笨嗎???@@
到現在 我仍耿耿於懷




寫日記是種好習慣 內容讓你回味無窮!
你們說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