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很man
寫感性詞不知如何下手
但 非寫不可

ㄧ切ㄧ切 
都讓很我窩心
二話不說的幫忙
不時的噓寒問暖
妳們的義氣 真情
我都看到了


才兩年半 情感卻如此深厚
有聊不完的話題
玩不完的遊戲
造不完的口業
但每天都happy(歪頭)

ps.發音課當天 真的太有趣了 笑的大家肚子肌肉都出來say hello了!
繞口令遊戲正豪玩阿~
我愛妳們阿 大家!


新梗如下:
小p你的驚嚇表情+ㄏㄥˊ 很好笑
阿妞新遊戲:你的x股又x又x我真的好喜歡哦
你的鼻孔好x鼻x好長我真的好討厭哦
芒果的繞口令  擠乳廠擠乳均以擠乳機擠乳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