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公司以後
伙食都非常好




雖然我是女生
但是食量也滿驚人
應該是胃被撐大了orz.....
暑假開始 大大小小聚會都來
免不了就是聚餐
公司聚餐 同學聚餐 朋友聚餐
有ㄧ次小辰受不了就說
妳們怎麼都一直在吃阿?哈哈哈
看到美食無法抗拒



有ㄧ天早上 我在燙ㄧ件新買寬型長板衣
因為是直立式蒸氣燙 所以衣服是吊起來的


媽: 『妳這件衣服怎麼這麼大阿 要怎麼穿?』
我:『對阿 我也覺得耶~ 沒關係 我等等搭牛仔褲看看』
媽:『應該可以單穿。』

幾分鐘後......

我:『(大喊)天阿~~~~屁股這邊怎麼這麼緊!!!!!!!』(照鏡子中..)
媽:『對阿!! 你屁股那一陀東西是什麼阿? 怎麼皺皺的?』
我:『(掀開衣服)是口袋啦!!!! 怎麼緊到口袋痕都出來了?』
媽:『那趕快去換內搭褲阿~這樣穿難看耶!』

翻箱倒櫃之後......

我:『感覺好奇怪哦.........』
媽:『對嘛!! 不過穿高一點阿..腰的肉都看到了!!!』
ps.因為內搭褲的頭很緊

我:『.........................吼!!!!!!!!!!! 妳跟爸爸再說我瘦阿~~』

ps.我爸媽都喜歡肉肉的 尤其是我爸 不胖到60都算瘦


我當下就覺悟了!!!!!

各位減肥的同胞們
毅力真的很重要
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