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ㄧ年的慶生 都會讓我很難忘
今年也不例外 

前幾天 姐妹們 hess團們
都提前出來吃飯 聚餐
即使沒有時間的 還願意挪出時間
哥請我吃飯 還大方送禮
非常感謝
生日當天 媽說 今晚就定pizza吃就好
方便又不用去超市買菜
什麼都好 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好
下午在公司跟弟msn
從一開始問我想吃什麼口味 ㄧ直到
弟:我都訂好了!! 要不要約人ㄧ起來吃?
感覺很溫馨 從前訂pizza都是自己
下班後 馬上趕回家
ㄧ到家 看到爸ㄧ附就是要下廚的樣子
原來還特地去超市選購 煮好吃的
還很好笑的說:感情不是用嘴巴說的 妳還不愛我..
陸續 成員都到齊了 表姊弟一起共襄盛舉
原來生日快樂歌多人ㄧ起唱 還滿好聽的耶~
也第一次幫爸媽們拍照 
這天真的很好玩 很開心
在小辰就寢的最後一刻打電話來
原來他沒忘 很好!

願望一 所有認識的親朋好友 身體健康 賺大錢 學業進步
願望二 辰這一年當兵順利



謝謝大家

感謝 全家人 鳳仔 表弟們 ㄟ波 大妞 vi 玉 chris connie nina 君 祥 哥 慈 豪 p 天立 孜 雅文 cheery 190  小辰 阿JE
another ppl. 還有傳到中華的朋友們

we had a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