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對音樂很有興趣

還記得當年國小

抱著一絲期待的心跟媽媽上街逛市場

巧遇正在發傳單的大姐

鋼琴班xxxxxx



在半拜託之下 媽媽讓我學

好景不常 小時後好玩

中斷了鋼琴生涯

至今仍無法圓我鋼琴夢



時常跟媽開玩笑

媽 當時你堅持讓我學完

現在都出師了呢!



在因緣際會之下

弟因為學校而學吉他

當下沒有太大的反應

只覺得電吉他有把整棟鄰居吵醒的功力




在去年暑假 迷上youtu自彈自唱的影片


但我只會著拿木吉他 胡亂彈奏 一點音感都沒有

吉他音不準 調音器壞掉 又不想花錢給別人調

無計可施 但又非常想學



而讓我下定決心 搜尋youtu如何調音

誤打誤撞 讓我徒手調音完成



每天一點一低的亂彈 沒想到 我學會了第一首歌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by Green day" 



深深讓我領悟到 沒有做不到的事 只在於你想要不要


改變 不代表叛逆 而是成長









ps.youtu 真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