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愛情 親情  就算曾經要好
還是會變質


前鎮子  我因友情變調而選擇放棄繼續溝通
但很謝謝  我不後悔曾經跟她當過朋友
可是不值得維持 因為溝通無效

前鎮子 我因愛情變調而選擇繼續溝通
朋友們說我無聊 愛打破沙鍋問到底
朋友們也說 變調不需要理由
很謝謝 我們又恢復  
而我們也下定決心改變

前陣子 我因親情變調而選擇繼續溝通
他們是我的最愛  我不願意放棄
直到其中一方有所改變
我們才又恢復從前嬉鬧的日子



溝通不只是溝通
更不是單方面聽聽就算
沒有共鳴 情誼要維持
我想真的很難
要在一個團體中生存
就必須合群
否則 很快就會被逐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