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現在作息不正常
為了考試必須很早起





於是就逼自己早點就寢
誰知道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
就這樣 天就亮了....
吃早餐 考試 都呈現快睡著狀態
感謝阿辰載我去考場
還好有跟阿NAN聊天
好不容易熬完考試時間
坐捷運直奔阿眉家補了2個小時眠
因為晚上要看羅志祥售票演唱會
感謝在交通部上班的眉的大哥給的票
還有好心阿眉的邀約
ㄧ切都按照計畫進行 雖然時間比預期早到
但我們ㄧ直站在最前線 可是腳很酸
進場開始對號入座  雖然位置不如搖滾區
但免錢的票 OK啦~~
週遭人實在是HIGH不起來
可能都是抱著公司發免錢的票來看的
婦女:是有人出來嗎?不然你幹麻叫?
我:沒有阿(當時只有cue Dancer)她們叫我就跟著叫阿
這是什麼奇怪問題???
還好沒影響我的情緒
阿眉忙著X影 我忙著X叫
羅志祥很會帶動氣氛..
這場演唱會 很棒
只有再這三個小時 我是清醒的
從來沒想過我會為了看演唱會排隊
想不到演唱會如此好玩
搖滾區 等我!!!!!!!!



PS.我家有一位仁兄感到很遺憾 因為他不能去
      下次還有場 我再贊助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