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寒冷
泡湯最好不過了

阿辰約禮拜五晚去泡湯
想也知道我門禁森嚴
不放棄一絲希望
我決定問問看
果然 被打槍了
禮拜五 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這時候 才覺得有弟弟真好
由於我弟一路相挺
我才有在外過夜的機會
快12點 我才發現我忘了阿眉
趕緊打給她 她馬上答應 真是好約(開玩笑 不要貓我)
一路聊天 可是到後面開始想吐
因為山迴路轉的
開到一條山路 濃霧來了
活像拍恐怖片
很擔心只開放大眾池
因為身材不好 怕嚇死泡湯民眾
好在 馬槽個人池很多(當時沒什麼人)
但通風扇吵到不能隔空對話
這時候手機就派上用場了
結束後 當然少不了吃飯
馬槽的菜色不錯但不便宜
下次在去 阿眉記得不要太早洗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