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都沒有想過
我會踩在福隆海水浴場的沙灘上



從前對於福隆 就是ㄧ個充滿人潮
充滿吵雜 我應該不會去的地方
看電視報導 也毫無興趣
沒想到 這次我去了
人果然不能鐵齒

感謝安排行程及開車的朋友同學
也感謝妳們替我忘記帶替換衣服而想辦法
好加在 誤打誤撞之中 
莫名奇妙的拿到別人的衣服
於是 就借用了 (有拜拜有保佑)

這天 老天非常賞臉 
下午只稍稍下點小雨
海水很鹹 弄到眼睛真不是普通的難過
阿妞非常皮 馬上被她跟小玉的勇猛力氣
給絆倒在海裡
喝到充滿人潮的海水比游泳池的水還要噁心
海上玩遊戲 還真跑不快
之後大家各自玩開 
游泳圈真好用
vivi的反應也很好笑

vi:我快要溺斃了 不要再過去了
我:沒關係 妳抓緊 發生了 我會救妳
(這對話其實還在游動中)

回到岸上休息 挖陷阱很有趣
只有這邊vi笑的特別開心
告一段落 過橋竟要一個多小時
人不是普通的多
沖洗發現沒有水 只好用水龍頭裝水
感謝阿妞幫忙接水
很高興妞跟籃球的朋友們
都很幫忙 很熱心 很主動


不敢說下次不會再去
要說 有機會再去


小曬黑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