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公司的時間
也快兩個月了


慢慢的就會發現
同事之間的微妙關係
平時辦公 業務部跟工務.會計部是不同樓層的
因為本身工作跟工務會計部沒有太大出入
所以當本樓層同事三不五時在訐譙他們時
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連上次點餐點的很@#$%的時候
ps.我們公司中午用餐大家一起用餐,點餐大家輪流
也是他們氣的平平替我抱不平
但我還是傻傻的覺得還好 沒有什麼



終於感受到樓下的無理(我們在9樓)
娟娟的回應 讓我默默的拍手叫好
真擔心她去生小孩了
剩2位弱女子怎麼招架的住阿
詳情 見面時提醒我 
在好好的解釋給你們聽
it's a long story..

不過一下子又恢復的和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